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烈火寒冰 的点文,水陆oso。不知为何非常的短小,真是对不起!(土下座)想尽量写出修罗场来的,不知道为何就变成了这样……

  ·兄松中心
  ·kara→oso←choro
  ·恶搞向
  ·全员ooc

  “好热……”小松躺在沙发上,用手拉扯着领口,“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空调坏了啊?!”

  “心静自然凉啊,小松哥哥。”轻松手里拿着喵酱的杂志,眼神却时不时往小松露出的锁骨上飘去。

  ‘好想啃一口,想舔掉小松哥哥身上的汗珠……’

  这是犯罪啊,轻松桑。

  轻松咽了一口口水,忍不住开口:“让我咬一口”你的锁骨吧。

  这个时候,挽救了场面的是带着冷饮来的空松!
  “哼~brothers,我买了冰淇淋回来。为了解救被夏日的炎暑困扰的可怜羔羊,我……”

  “好啊!万岁!冰淇淋!冰淇淋!”被热得不行的小松连忙扑到空松面前,“空松,交出冰淇淋!”

  空松一推墨镜,“如果bro愿意亲我一口的话!”

  “啾!”小松毫不犹豫的亲了上去。

  “给,ice cream!”满足了的空松自然是实现了他的承诺。

  “BAKA!”轻松一巴掌拍掉了已经交给小松的雪糕盒子,从袋子里掏出一根棒冰:“吃这个!”

  “有什么区别嘛?”小松不解的拆开塑料袋子,“唔。好冷!”

  “看好了空松,我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让你涨涨见识!”轻松在一旁小声的说。

  “唔嗯,太大了……哈吸~要,要漏出来了……”小松慌张的舔舐着流到手上的粘稠液体,“太多了啦……”

  “知道了吗?!以后给小松哥哥这种冰淇淋。”

  “我,我知道了!轻松老师!”空松红着脸,小声的说。

——

  没眼看看的弟松们:我们还在呢呢呢呢呢?!!!!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