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SPA松3

·全松亲情向
·如狗血剧一般的剧情发展
·反正就就是粗长不了的我

#3
  当长兄二人在家中享受着难得的温馨时,电子两人却发生了不得了的大事。

  “哈?你在自说自话什么啊,敦君。”轻松一只手紧紧的拉着椴松的手臂,“请不要擅自将我的弟弟带走好吗?”

  “这可不行啊,轻松君。”敦一脸严肃,“你也知道了吧,你弟弟的能力有多么危险。”

  “所以你们要扣留他?别开玩笑了好吗?!”轻松叫嚣,“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打什么恶心的主意!”

  “只是暂时将他留在协会几天罢了。”敦君笑,“很快就会将他送回来——难道说,你还想突破这个包围圈吗?”

  不知何时,宽阔的空房间被一群黑衣人所包围。

  “不过区区几条杂鱼,有什么不可以的?”
——
  “真过分啊,咳咳,轻松君你做的未免太过了些吧?”敦的齿缝间渗出血丝,“明明就是个辅助系。”

  “被辅助系打趴在地的战斗系在说说什么呢?”轻松道,“好了,椴松。我们回家吧。”

  但是椴松却还站在那儿。

  “怎么了,椴松?”轻松疑惑。

  “轻松哥哥,要是不按照这个人做的话,轻松哥哥会有麻烦的吧?不仅是轻松哥哥,哥哥们都会有麻烦的吧?”

  “……不会有事的。”

  “轻松哥哥你啊,真是不会撒谎啊。不过是被留在这里几天罢了,有什么好担心的?”

  “……”轻松眨了眨眼,“椴松你别闹了,回家吧。”

  “不会回去的,因为会给哥哥们带来麻烦。”

  宛如通晓一切似的,椴松露出了他这个年龄不该出现的笑容。

  “你在说什么啊,椴松。”轻松看着椴松向敦走去。

  “哦呀?”敦吃惊的看着椴松走到自己身边,“轻松君你弟弟可比你懂事多了。”

  “嘁。”轻松咂嘴,“我再说一遍,跟我回家,椴松。”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