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v3剧组】幕后那些事·最赤篇

@百年风船 要的剧组paro,跟要求的梗不太一样希望别介意
·演员设定

·只是想要最赤糖

·为什么我就是粗长不了?

·开篇bug,注意到了的话请无视吧

·设定拍摄场地才囚学院因为地理原因,演员们都是住在才囚学院里的,需要拍摄房间内部的镜头会在其他的地方拍摄

part1
  【……开庭!】

  “卡!”导演一声令下,躺在“血泊”中的天海猛然起身。

  “好的,弹丸论破v3一章日常篇结束!大家收工把。”

  天海打开手机看时间,发现要来不及了,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急忙用毛巾摸了把脸后迅速的整理好自己的物品。

  “我赶飞机,先走了!”说罢便坐上了轿车,赶往机场。

  “出了什么事吗?”最原看着天海风尘仆仆的背影,小声的问赤松。

  “天海明天在oo附近有一场演唱会。”赤松说道,“大明星真忙啊。”

  “很辛苦吧。”最原附和道。

    江之岛盾子:“为了照顾天海君的行程安排所以我才不得不把他写死了啊,真是~明明可以是一个优秀的搅屎棍的。”

  “有一个王马君就够了,江之岛小姐。”最原叹了一口气,左手揉了揉太阳穴。

  赤松安慰的拍了拍最原的肩膀。

part2
  (第一章剧情彻底结束后)

  “枫……”最原可怜巴巴的拉着赤松的衣摆。

  “终一……”赤松有些无奈,“我该走了。”

  “……”最原沉默不语,左手仍拉着赤松赤松的衣摆。

  任谁都看出来了他的不舍。

  “好啦,乖。”赤松揉了揉最原因为失落而垂下的脑袋,“我会来探班的。”

  最原慢慢的松开了手:“要常来哦。”

  妥协了。

  “我会的。”

part3
  拍摄第六章时,由于剧情需要,所以拍摄一代二代的成员都来了。结果原本宽阔的拍摄场地,一下子拥挤了不少。

  “最原君!”苗木朝最原挥挥手。

  “啊,苗木前辈……”最原看起来有些无力。

  “叫苗木就好了。”苗木好奇的问道,“你在做什么呢?”

  “约了日向前辈,请他帮忙指教一下演绎方面的事。”

  “你也可以问我啊,”苗木热心的说道,“我会尽量帮你的!”

  最原感谢了苗木的好意,“谢谢,不过我觉得我的角色跟日向君的比较接近……”

  老婆死没死的方面。

part4
  『喂,最原啊,不好意思!七海叫我陪她打游戏,所以……』

  “没事的日向前辈。”最原挂断电话。

  “日向君来不了了?”苗木隐约听到了电话中的内容。

  “没错。”

  见后辈有些苦恼的表情,苗木刚想开口,就被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

  一看来电显示,苗木立马慌张了起来,“雾切小姐找我有事我就先走了,最原君你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急急忙忙安慰了最原几句,苗木一边小跑,一边接了电话,“抱歉雾切桑……”

  最原看苗木越跑越远,从裤兜里掏出电话,熟练了输入一串数字,“喂,枫。”

  『终一?怎么了突然打电话来?』

  “我想你了……你明天能来看我吗。”

  『欸?』电话那头的赤松固然奇怪于最原异常的行为,但还是果断的应下了,『好啊,要我给你带点什么吗?』

    “带点什么的啊……我想想。”最原想了想,“把赤松枫带来我就足够满足了。”

part5
  果然,第二天最原就在剧组见到了朝思暮想的赤松。

  “枫!”最原兴奋的奔到赤松旁边,内心不断冒着小花。

  赤松笑着向最原敞开双臂,“我把赤松枫安全带到了。”

  “我好高兴。”最原顺从的抱住赤松。

评论(4)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