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辣个偏心的审神者

·神奇的的脑洞

·我的被被跟清光一样的可爱!他俩最可爱!

(0)

——你是站被审,还是站审清?

——我选择我审。

——有志气,新人!但是那是不可能实现的事。

以上是关于这个本丸发生过的一段对话。

(1)

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是个极其偏心的家伙。

他极度喜爱山姥切国広和加州清光。

有好的刀装先给他们用,练级先让他们先,哪怕之后来了太刀跟大太刀他也不愿意把山姥切跟清光两把打刀给换下来,至今仍是二人轮流着当近侍,没有要过他人。

山姥切跟清光也是本丸开始的时候就跟着审神者了,山姥切是初始刀,清光是锻到的第一把打刀,是当时一堆短刀中为数不多的战斗力。

那时候本丸里还没有那么多人,审神者对两人的喜爱还没有特别明显,只是十分关心他们罢了——那也被短刀们视为理所当然的。

等本丸的人渐渐多了起来,一些敏感的刀发觉了不对劲。

“大将是不是太过关心山姥切跟加州了?”笑面青江在一天中饭时忍不住问道。

  一时间,饭桌上的刀们目光都集中在了青江的身上。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鹤丸道,“你为什么这么说?”

“确实……”药研也隐约发现了倪端,“鹤丸殿你刚来这个本丸所以还不清楚,我是从蛮早的时期就开始跟着大将了。大将确实对山姥切殿跟加州殿十分的在意。”

“我们出征回来的时候大将率先关心的就是山姥切跟加州。”同样身为第一部队的成员,太郎太刀对此深有体会。

“咔咔咔!”山伏国広大声笑道,“被大将深爱着呢,兄弟!”

“没有这样的事。”山姥切拉了拉他的被单,“只不过我是大将的初始刀所以比较关照罢了。像我这种仿品,怎么也不可能招得大将喜爱的。”

“清光你竟然被大将喜爱着?你是不是对大将灌了什么迷魂汤?”大和守安定不可思议道。

“谁会这么做啊?!你就是嫉妒大将更加喜欢我吧!”

“我才没有嫉妒,只是突然想痛扁你罢了。”大和守安定笑着活动了筋骨。

并没有后续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