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路人眼中他们的开始

·最原歌手,赤松迷妹的设定

·【迷妹】的衍生

·路人a视角

·超短

  你好,我的名字叫a子,一届普通的女子高中生。

  正值青春年华的我毫无防备的被某一个男人抓住了心。

  ——那个人气歌手,最原终一。

  与齐名的天海兰太郎不同,最原终一并不是走朋克风的。平常的他看起来十分的腼腆,是个可爱的人。

  但是站在舞台上的他看起来魄力十足,十分帅气。

  我很喜欢他。

  好吧其实重点不在这里。

  最原的演唱会我基本都会去看,家境也算富有,家里人都忙着赚钱,跑到别的城市去看演唱会是常有的事。

  终于到了最原来我所居住的本市办演唱会,我自然也买了票。

  隔壁座的是一个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年龄的女孩子。

  我眨了眨眼,总感觉这头金色的头发怎么看怎么熟悉。

  晦暗不定的灯光让我无法辨别出这个人的身份。

  但也没执着太久,在最原出场的哪一个我跟着身边的女孩子一起尖叫:

  “啊啊最原sama——!!”

  演唱会期间,我无意间侧过头看了一眼那个让我有些在意的女孩子。

  金色的发丝随着主人的行为不断晃动。

  女孩狂热的样子让我莫名想起了我们学院那个弹钢琴谈的很好的女孩子。

  一样的金发。

  不一样的性格。

  至少我所见到的那个“钢琴家”,赤松枫,从未有过如此疯狂的行为。

  不,不对。

  女孩眼中闪烁着的光芒我曾见过,和在舞台上专注弹钢琴时一摸一样。

  等演唱会结束时我找到了她,问,“是赤松桑吗?”

  “欸?”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嗯,是我。”

  “好巧啊,你也喜欢最原sama?”我道,“我见过你弹钢琴的样子,表情跟刚刚一样。”

  赤松笑了笑,“是呀。我特别喜欢最原君呢。”

  “怎么个‘特别’法?”我有些好奇。

  “想要把他娶回家的‘特别’。”

  “这个可以有ww”

评论(9)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