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30

叛逆期的儿子轻松担忧儿子的妈妈小松和爸爸桑空松x

  “阿轻啊……”小松翻着手中的作业。

  “干嘛?”电脑前正在看喵酱live的轻松头也不回的回道。

  “嗯……你也高三了吧?要不要哥哥我给你辅导辅导?”

  “不需要。”

  “不不不你哪里来的这种迷之自信?错了好多啊,你的作业!”小松扳过轻松的肩膀,“这样的成绩真的没有问题吗?!”

  “唉……”轻松叹了一口气,按下视频的暂停键,“小松哥哥你又不是我妈,管那么多干嘛?”

  “但是我是你的班主任啊!”

  松野小松,现为赤坂高中三年b班的班主任。

  “你好啰嗦啊。”轻松语毕又转过身去。

……

  “所以说,阿轻是不是迟来的叛逆期到了?”与空松喝酒时,小松不免抱怨道。

  “大哥你之前不都不管轻松的学业的吗。”

  “以前是以前啦,现在我可是阿轻的班主任啊,当然得管管。”

  空松闷了一口酒,“不只是这个reason吧?”

  “不愧是你啊。”小松笑了起来,“最主要的原因啊,是……”

  “is?”

  “要让轻松上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啊!”

  好像打开了什么口子似的,小松开始絮絮叨叨起来:“我很担心啊,轻松这个样子,将来可是会变成不得了宅男的啊。”

  “已经是了。”

  “变成宅男就会不上进啊!只会向我们要钱的吧?你也不想你口袋里的钱都进到阿轻的口袋里吧!”

  “大哥。”空松开口,“我口袋里的钱现在都在你口袋里。”

  “唔欸~”

  看到小松仿佛噎住了似的表情,空松心情顿时好了不少,“既然你这么说那么我就去跟轻松谈谈吧。”

……第二天

  “怎么了,阿轻,转性了?”小松惊讶的看着在写作业的轻松。

  认真学习的轻松手中的笔不断写着什么,“干嘛?你不想吗?”

  “空松真厉害啊……”小松眼中闪烁,“妈妈我好感动!儿子你终于认真学习了啊!都是爸爸的功劳!”

  “那么亲爱的你给我们烧我们喜欢的菜吧!”空松笑。

  “等等空松哥哥你认真的?!”

  “没问题,交给我吧!”小松欢快的奔去了厨房。

  “要把妈妈的饭菜全吃光啊,my lovely son。”

  “滚犊子!”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