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喜欢玩捉迷藏的修女和恶趣味的恶魔

这位亲 @Everylution 要的osoichi,小学生文笔,请笑纳

·宗教松背景下的osoichi

·以下↓

(1)

  在一处偏僻的小屋,华美的的装潢也无法遮掩其中传来的诡异气息——魔女的家。

  今天魔女迎来了他少有的一位熟客。

  “……你为什么又来了?快滚回你的地狱里!”椴松一见来人那身骚包的红色衬衫,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是谁。

  “别那么无情啊,魔女。”恶魔红色的双眸不怀好意的闪烁着,“先听听我的条件吧。”

  “——你这里有返老还童的药吗?”

  “有是有。”椴松将内心的疑问堵在喉咙里。

  “怎样的?”

  “一次八小时,无后遗症。” 

  “很好,就这个了。”小松爽快的答应了,“喏,这是代价。”

    他手中的是一根纯白色的羽毛。

    谨慎的将羽毛捏起,椴松凑上去闻了闻,“恩,是货真价实的天使的羽毛。”他的表情舒展了些,“看在你这次这么富有诚意的份上,我就不卖给你假药了。”

  既然药到小松的手上了,椴松终于将憋在自己心里的疑问说出口:“你一个恶魔要返老还童的药干嘛?”

  “我在神父那里见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恩恩。”

  “想要增加跟小猫咪之间的情趣啊。”

  “你智障是不是?”毫不留情的吐槽了小松,椴松甩手送客,“别又把可爱的女孩子弄坏了。女孩子是珍宝知道吗?” 

  被强行关在门外的小松笑了笑:“虽然穿着裙子不过不是可爱的女孩子啊,我亲爱的修女。”

(2)

  “修女姐姐!”

  “我是男的啊……你耳朵聋了吗?”被喊道的一松无奈的站了起来,磨磨蹭蹭的走到男孩的身边,“你这次又想玩什么?”

  “捉迷藏吧!还有,对待可爱的小孩子修女你能不能温柔点?”

  “你这小鬼哪里可爱了?”一松一拳揍在男孩的脑袋上。

  “我可是人间国宝啊,修女你对我温柔点不是应该的吗?比如说“oso酱来,啊~~”什么的。”

  “这种事情一辈子也不会发生的放心好了你个臭小鬼!”一松狠狠的反击,内心却是松了一口气。

  那边的oso还在滔滔不绝,这边一松开始反省自己之前的行为。

  在与oso相处的时候,他是不是,太过被动了?

  “……吶,你在听吗?修女?修女姐姐!”

  “叫哥哥!”一松反射性的开口,“……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伤口啦伤口。”小松吧自己的左手伸出来,手掌上有一道沟壑分明的伤痕  ,“它出血了。”

  “……”一松有些怔。

  感觉会是很美味的……

  啊啊,他在想什么呢!

  “不喝吗?” 

  “什,什么?”

  “血啊。对于我自己的美味程度我可是相当清楚的。不想喝我的血吗?你想喝的对吧?”明明是小孩的身躯,气势上却压倒了身为大人的一松,“你要我,对吧?”

  “啊,是。”或许鲜红色的血液迷惑了他吧,一松想,“我想要你。”

  “那就成为我的吧,这样我就是你的了。”

  恶魔在低语。

(3)

  “哈,你现在就像吸血鬼一样。”小松的右手磨蹭着一松的后颈,“满脸通红呢,我的血那么好喝吗?”

  “别把我跟那些低等生物作比较。”一松松开口,不屑的说道。

  “哈哈,修女,不对。”红色的眼眸注视着一松还留有血迹的嘴唇,“我亲爱的死神,我找到你了。”

  “你把我叫醒做什么?做修女的日子还是相当舒适的。”

  “诶?你比较喜欢小孩子的我吗?”小松瘪瘪嘴。

  对他而言,解除魔女药物的作用根本不费功夫。小松伸开双臂,“大人的身体能做更多更加舒服的事哦~”

  “这就不必了。”一松有些困倦的打了个哈欠,乖乖倒在小松的怀里,任由他锁紧束缚自己的双臂。

  “我抓住你了,亲爱的。这场游戏是我的胜利~~”

  “……啊呀,输了呢。(捧读)”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