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53

·长兄松

【松野轻松的场合】
  啊?那两个人?呀,都是麻烦的人呢。明明身为哥哥,却是一点也没有什么架子。这可不是在夸他们啊,因为他们总是这样散漫所以我才会成了这样的角色啊!……那两个人在一起我其实是不惊讶的。我是离他们最近的人,我甚至比他们还要清楚自身的感情变化。但是说实话,我之前一直以为他们不会正式的挑明关系的。虽然看上去那副样子,其实内心也是有诸多考虑的吧。在不必要的地方瞎操心……他们幸福就好了,我会祝福他们!

【松野一松的场合】
  啊……说是交往的时候我确实吓了一大跳。我不怎么主动接触试图弄清兄弟们是怎么样的关系。对我而言,只要他们还是我们的两个哥哥就足够了。啊,现在的世界确实不太能接受同性恋吧,但是又没有什么关系,那两人又不会因此而受伤。对他们而言,只要我们献上祝福,就是最大的认可了吧……一直幸福下去吧!

【松野十四松的场合】
我很高兴哦!之前多多少少感觉到了,小松哥哥跟空松哥哥之前不平凡的氛围,那期间两人也发生了不少矛盾。所以确定下来关系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啊!单纯的,为自己的哥哥找到了能够陪伴一生的恋人而高兴。我知道,世人大多是不能接受小松哥哥跟空松哥哥之间这样的关系的。但是那又如何呢?找到能陪伴一生的人是值得祝福的事情。我会祝福他们的!

【松野椴松的场合】
  终于是开始交往了啊……之前虽然也有过交往的气氛,不过也只是处于暧昧阶段吧。进度比想象中的要快啊。大概除了轻松哥哥,我是最清楚小松哥哥跟空松哥哥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了的吧。那两个人其实双向暗恋了有一段时间了吧,具体大概是在高中……?这得问轻松哥哥。高中的时候我基本上算是小松哥哥跟空松哥哥的爱情顾问了。两个人偷偷摸摸的分别发短信给我,我很困扰的啊当时!后来也没上大学,就这样宅在家里成了neet,大概是这段时间左右他们不在来发短信给我了。可能是意识到了他们的感情在这个世界或许显得有些异常了吧。我这里可是一直都盼着他们修成正果啊!无论如何我几年来的心愿终于实现,虽然道路有些坎坷但是他们还是走到一起了。从今往后也要幸福下去啊!

评论

热度(14)